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火车站周边道路本周修完 平整宽敞保通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7-15 07:16:09

青岛火车站周边道路整治本周完工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作为火车站片区道路整治工程的一部分,单县路、广州路综合整治日前全面展开,将于本周内完工。

  火车站周边车流量大,路面凹陷、网裂现象严重,不仅降低了道路通行质量,也使得外地游客对青岛的第一印象大打折扣,为此市政府将火车站周边道路作为全市市容环境整治范围内的示范工程重点改造。

  按照分工,单县路、泰安路和广州路的

整治任务由市城乡建设委负责,整治内容为车行道铣刨盖被,受损检查井起落,人行道透水性荷兰砖局部调整,交通标线施划及设置城市家具。其中单县路整治范围为朝城路至单县支路,道路总长239.719米,车行道面积约2122平方米;广州路整治范围为单县路至费县路,道路总长78.059米,车行道面积约980平方米。

  因以上道路地处繁华区域,行人和车辆较多,施工组织难度较大,市城乡建设委会同参建单位制订了整治方案,对单县路东段采取封闭施工,单县路西段和广州路段采取夜间施工方式,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压缩工期,将施工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截至目前,单县路、广州路已完成路面盖被3102平方米,3条道路全部施工任务按计划将于本周完成。(记者 孙静芳 通讯员 鲍明苇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清路过街天桥抖动明显 专家:频率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