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七区客运出租今起通跑 桥隧费乘客只需付单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1-06-30 06:47:59

    记者昨天从青岛市运管局获悉,从今天开始,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和黄岛区现有的客运出租汽车均可在七区内经营。

    据市运管局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我市七区现有客运出租企业25家,客运出租汽车9673辆。根据以往的规定,市内四区的出租车和崂山、黄岛、城阳三区的出租车是分区运营的,客运出租车必须在批准的经营区域内经营,不能异地经营。

    随着桥隧通车,

七区将进入“同城”时代,出租车七区“通跑”成为必然。为提升客运出租行业形象,市运管局将对纳入七区统筹运营的崂山区、城阳区和黄岛区的客运出租企业统一进行客运出租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标准,并实行统一驾驶员工装、统一出租车座套等。(李晓寒)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政府通过《青岛胶州湾隧道管理办法》
下一篇:隧道黄岛端实地探访:详解行车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