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路香港路路口今起调流 施工为期28天(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6-28 15:21:03

青岛山东路香港路路口今起调流

    晚报今日讯 今天是青岛山东路和香港中路调流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调流只是将山东路南向北的四个车道封闭,并在其东侧开辟了四个车道的辅道,车辆只需绕行一下即可,因此对今早的交通并未造成大的影响。

    为了方便山东路南向北车辆的通行,施工方又在封闭区域的东侧设了一条辅道,这条辅道同样有四个车道,沿山东路南向北驶来的车辆,只需绕行该辅

道即可。与此同时,香港中路该路口东往西方向的停车线后移20米。

    据了解,此次施工为期28天,其中山东路南向北方向的封闭施工为期14天,14天后,施工点挪至山东路北向南方向,届时山东路北向南方向在该路口封闭,并在路口西侧增设辅道供车辆通行。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 梁峰)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岛机场推手机登机业务 仅需下载二维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