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跨海大桥高架月底通车 可由7条匝道上下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26 17:55:01

    海湾大桥青岛端接线工程(已正式命名为“跨海大桥高架路”)月底就要通车了。为了让市民在通车时走个“明白路”,工程指挥部昨对高架路的交通组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据悉,高架路的主桥6月30日将建成通车,但由于还有25条上下桥匝道未完工,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中途没有下桥口,只能到达最西端的环湾大道才能下桥。预计到今年年底,所有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市民可自如上下桥。

    据跨海

大桥 高架路工程项目部总工张修亭介绍,跨海大桥高架路西起青岛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城建界,沿李村河北岸,跨越胶济铁路后,沿李村河、张村河向东,一期工程实施至海尔路立交,主线全长7.6公里,沿线共有四流路立交桥、重庆路立交、黑龙江路立交、海尔路立交共四座立交。2009年12月开工建设,2011年6月30日,高架路主桥将建成通车。同时,有7条匝道建成通车,其中上桥匝道3条,分别为海尔路南向西、黑龙江路北向西、四流路东向西匝道;下桥匝道4条,分别为海尔路西向南、黑龙江路西向南、株洲路西向南、四流路西向东匝道。

引题图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政府发布跨海大桥海底隧道官方名称
下一篇:部门说法:正积极推进青黄“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