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6月30日通车 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6-25 14:20:12

李沧城管整治大桥周边环境

沿线违章建筑被拆除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6月30日,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将同时开通。为改善胶州湾大桥周边环境,李沧区城管执法局近期对沿线违章建筑、高抛广告等进行了拆除,大桥两侧环境焕然一新。

  在建设上,胶州湾大桥预留了黄岛、李沧、红岛三个下桥口。其中,李沧下桥口位置脏乱现象较为严重。自今年5月份以来,李沧城管执法局先后铲除沿线垃圾堆13

处,并拆
除违章建筑10余处,拆违面积超过1700平米。

  在大桥两侧,以前有两处高炮广告,均为三面两层塔型网状结构,高达40米,堪称“李沧之最”。为拆除这两处广告,执法人员聘请了一名工程师到现场指导,历时10天的紧张施工,最终拆除完毕,彻底清除了胶州湾大桥高空视觉污染。

  同时,李沧城管执法部门协助相关部门,对太原路84号地块、长治路两地进行了平整绿化,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记者 王安 通讯员 于佳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政府发布跨海大桥海底隧道官方名称
下一篇:跨海大桥高架月底通车 可由7条匝道上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