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飞奔摩托与出租车对撞 瞬间解体骑手当场身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25 07:44:02

  “砰”!剧烈的撞击声划破了夜晚的宁静,一辆摩托车在通过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由于两辆车速度都很快,相撞后,摩托车瞬间粉身碎骨。前天晚上8时30分许,在梅岭西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摩托车司机由于伤势较重,于昨天清晨经抢救无效身亡。

  摩托车粉身碎骨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绿色的出租车停在路中央,在其身后5米远处有一辆倒在地上的摩托车,而这辆摩托车已经被撞

得“面目全非”,摩托车座椅离开了车身掉在地上,地上散落着大量的摩托车碎片,地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安全帽,现场一片狼藉。交警正在勘查事故现场。

  记者留意到这里是一个路口,但是现场灯光很暗,在拐弯处正是一家超市,很多逛超市的市民在现场围观。“我在超市里就听到外面传来很大的撞击声,听那声音就知道肯定出事了,急忙出来发现果然有人躺在地上。”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一名目击者告诉他,在通过路口,两车的车速都不慢,车祸发生后,摩托车司机从座椅上甩了出来,重重地落在地上,而他的摩托车更是瞬间就支离破碎。“受伤的男子个头挺高,身体强壮,但看上去伤得很重。”刘先生告诉记者,被撞后,受伤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受伤男子当场身亡

  随后,记者来到东部青医附院,医护人员正在为受伤男子进行紧急抢救,而伤者的家属还没到场。“他的伤势很重,随时都可能停止呼吸,尤其是双腿骨折严重,就算抢救过来可能也要截肢。”一名医护人员在简单跟记者说了一句后,又投入了紧张的抢救工作。

  昨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伤势过重,受伤的男子已经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徐栋 通讯员 刘明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江苏路现1.6米长蛇 青甲闪亮粗如小孩胳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