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大众日报:桥隧通车倒计时 大桥最长收费25年

来源:大众日报 2011-06-24 14:40:54

    [提要] 5月13日,青岛市物价局局长宋力在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备受市民关注的胶州湾海底隧道收费标准正在研究论证中。目前,青岛海湾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通车进入倒计时,其收费标准自然成为网谈中市民关注的焦点。

    5月13日,青岛市物价局局长宋力在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备受市民关注的胶州湾海底隧道收费标准正在研究论证中。

    目前,青岛海湾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通车进

入倒计时,其收费标准自然成为网谈中市民关注的焦点。针对市民提问,宋力表示,青岛海湾大桥为经营性收费公路,最长收费期限为25年,车辆通行费标准由省物价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为城市隧道,目前,市物价部门正在对海底隧道通行车辆收费标准进行研究论证,拟定具体方案后将报市政府批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日报:桥隧正式定名 四条快速路有新名字
下一篇:人民网:桥隧通车董家口港区建设跃上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