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猥亵3女童遭业主围殴 涉案男被警方拘留

来源:大河网 2011-06-13 15:08:09

  6月11日下午2时许,在郑州市长江路与兴华街交叉口附近的亚星盛世小区,一中年男子对3个女童实施猥亵。该男子的可耻行径被发现后,小区30多个业主追撵围殴该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亚星盛世小区业主张女士说,当日下午3时,她在小区内散步,邻居家的7岁女孩小花(化名)突然哭着说:“阿姨,有个叔叔摸我……”后来,众人发现3个小女孩都有类似遭遇。

  随后,众多家

长在小区西门找到了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众多业主将该男子围住,殴打该男子。当日,下午5时,民警赶至现场,将男子带走接受讯问。

  昨天下午5时,记者从嵩山路派出所孔警官处了解到,涉案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采访时,不少家长表示,幼童很小,对陌生人的乱摸、猥亵行为根本没有一个认识,所以很容易受到陌生人的侵害。有关专家表示,希望家长提高警惕,对孩子也多一些教育,以免孩子受到更大的伤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学生毕业展秀裸体行为艺术 表达裸婚主题
下一篇:女生穿铁路上学被撞飞 校门距铁轨仅19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