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杀鸡宰羊扰考生 居民吁拆除王家麦岛违法市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6-05 07:51:02

  早报讯 王家麦岛一处市场内的网点房都是违法搭建,不少商户在里面杀鸡宰羊,牲畜惨叫声让附近居民很受惊扰,而市场内垃圾散发的异味也让百姓直摇头。“我的孩子马上就要参加高考,一大早就能听到他们杀鸡的声音,孩子常被吵醒,这样真影响孩子学习。”昨天上午,家住海江路的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拆除这处违法市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场内,看到这些房屋有的是板房,

有的是用木板搭建,显得杂乱无章,不少板房前放着一个铁笼子,里面有不少鸡和鸭,地上还散落着不少鸡毛,市场通道内垃圾遍地,难闻的气味很熏人。记者随后联系到崂山区城管部门。城管麦岛中队刘队长说,王家麦岛旧房拆迁时,并未将这处市场拆除,于是就一直留到现在,考虑到附近没有农贸市场,拆除后会给周围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因此他们正在进行多方协调,希望既能拆掉非法市场,又不会影响居民生活。(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租车每天接送考生要价300元 大小宾馆一房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