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 迎建校60周年

来源: 2011-05-30 11:31:24

 
学院领导同校友代表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揭牌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9日,120余名校友代表齐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共庆校友会成立。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1951年成立的青岛教育学院, 1977年成立的青岛市职工业余大学。今年10月份学院将迎来建校60年庆典。

60年来,这所学校为青岛市教育、文化、经济等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骨干人才,为青岛市的经济文化事业发展发挥了重

要作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包括原职工大学、教育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届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留学生、夜大生、函授生,各种培训班、学习班的学员和在学校工作过的教师、干部、职工。校友遍及海内外,目前已成立法国、新加坡、韩国、日本4个海外校友会。

该院的优秀校友有刚刚荣膺全国“优秀艺术家”称号的晏文正、著名雕塑家徐立忠,有山东省第一、第二例非血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恺、王甜甜,有北京奥运会101位技术工程师,有全国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王从伟。

校友会的宗旨是加强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校友会将组织校友进行学术工作经验交流、技术开发、文化教育、咨询服务、文化艺术和体育等活动。

校友会成立后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并召开了一届一次理事会。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诺基亚手机故障频出 小毛病给修成大麻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