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旬环卫工被摩托撞出脑浆 肇事者事后玩消失

来源:QTV-今日 2011-05-17 10:28:48

 

   【导语】

    67岁的连运福是城阳环卫部门的一名临时工。14号下午,他在骑自行车去领工资的途中遭遇横祸——被一辆摩托车撞成了重伤。更令人气愤的是,肇事者在把连运福送到医院后,就玩起了“消失”,再也没露面。

&

nbsp;   【正文】

    上午,记者在城阳人民医院脑外科重症监护室见到了连运福,他头上缠着绷带,被切开气管进行输氧。医生说,连运福已经昏迷了2天,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同期声】

    主治医生(重度颅骨损伤 肋骨伤……)

    【正文】

    3年前,连运福随儿女从河南来到城阳,在环卫部门做打扫卫生之类的杂活。14号下午2点多,他骑着自行车去领工资,走到青岛农业大学东门附近时,两名男青年骑着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将连运福撞倒在地。据目击者说,当时连运福的脑浆都迸出来了。

    【同期声】

    杨先生 连运福的妻侄(当时周围有很多人 肇事者知道跑不了了 他就打120 让急救车过来 把我姑父送到医院 然后他就跑了 )

    连红霞 连运福的女儿(我问大夫谁撞的我爸爸 他说没看好 他就跑了 大夫说你赶快报警吧)

    【正文】

    很快,城阳警方赶到了出事地点进行调查。

    【同期声】

    杨先生 连运福的妻侄(他们已经把姑父的自行车拿跑了 把现场破坏了)

    连红霞 连运福的女儿(交警又查他的电话号码 问的护士 但是肇事者的电话号码都关机了 一直到现在)

    【正文】

    两天来,连运福的手术费、医药费已经用掉2万多元,几乎花光了儿女的所有积蓄。

    【同期声】

    连红霞 连运福的女儿(希望肇事者赶快回来 不追究你的什么责任 回来帮忙解决医药费行了 家里实在困难 只求爸爸的病能好就行)

    【正文】

    随后记者在城阳交警肇事科见到了连运福的其他几位亲属,据了解,上午,案情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同期声】

    陈先生 连运福的女婿 (警方在移动公司查到了肇事者的打120的电话号 并提取了他的身份证信息 是黑龙江方正县人)

    【正文】

    下午,城阳警方已经将案件上报,并会做进一步调查。

    【导语】(编后)

    肇事司机不管有什么样的原因,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否则必将受到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多重处罚。

-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海博家居抽奖现场演闹剧 大奖得主疑是托(图)
下一篇:40米塔吊突倒塌致一死两伤 人行道马路砸大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