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应届毕业生参军时间程序调整 7至9月预先征集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5-21 15:29:17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南区征兵办获悉,今年各级各类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在时间安排及程序上有所调整。今年7月至9月将对各级各类学校应届毕业生进行预先征集。

  今年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具体安排是:6月30日前,各级各类学校应届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武装部报名应征。7月1日至9月30日,对应征报名的各级各类学校应届毕业生进行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和走访调查,对体格、政审符合入伍条件的,择优

初定兵,并与初定兵人员签订入伍协议书。 11月1日至12月10日,根据协议对初定兵人员进行复审复检,符合条件的全部批准入伍,办理入伍手续。据了解,各级各类学校包括普通本科、高职、专科、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全日制公办或民办学校。(记者 徐美中 卞乐 夏创业)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事业单位招考取消300职位 21日办理改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