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刮擦引发连环事故 抚顺路高峰期狂堵1小时

来源:今日60分-- 2010-09-28 11:58:28 字号:TT

    继续来看,今天早上,两辆轿车在抚顺路与鞍山二路交界处发生轻微刮擦,不巧的是,事故还没处理完,一辆面包车又陷进了古力井中,这一下交通堵塞更加严重,可急坏了上班族,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恢复了正常。

    【正文】

    上午九点半,记者赶到抚顺路与鞍山二路交界路口时,掉进古力井的面包车已被拖走,交通也恢复了通畅。周边居民说,事故是在早上七点二十左右发生的,正值上班高峰期,一辆红色福特车与白色轿车发生了刮擦。

    【同期声】

    目击者(这个事故口就在这里,这前面,在前面把白色的直行的这个一下顶着了,顶在上头)

    福特车司机(马赛克)(我往前拐过来了,到直行道我才能拐,我的(车)头已经在这,结果他直行道就过来了,是这样子)

    【正文】

    事故发生后,导致现场出现轻微的路堵,然而就在处理过程中,又有一辆面包车出事了。

    【同期声】

    目击者(掉在那(古力井)里头,那吧,第二个,下去了)

    目击者((车距)离着近了吧,司机看不见,光看着离着距离,一下掉下去了,这一掉下去不要紧,堵的更厉害了)

    四方交警大队交警(南北走向已经堵到了山东路抚顺路,东西走向南面已经堵到了鞍山二路小学,北面已经堵到了重庆南路和鞍山二路路口)

    【正文】

    早上八点半左右,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将面包车拖走,三名交警指挥疏导,将近九点钟时,抚顺路与鞍山二路的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同期声】

    四方交警大队交警(在双方责任明确的情况下,如果路段堵车,双方可以先把车辆移开,走快速理赔程序)

    【正文】

    本台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