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常德传高票当选山东省2010年度“齐鲁好当家人”

来源: 2011-05-12 12:14:31

    日前,山东省2010年度“齐鲁好当家人”评选揭晓,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赢得了全省广大职工和专家评委的一致推崇,高票当选山东省2010年度“齐鲁好当家人”。

    据了解,“齐鲁好当家人”评选活动以推动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根本方针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宗旨,推树了高度关注民生、保障职工权益的企业事业单位优秀经营管理者。评选组织机构对入选者进行了严格把关,规定参选人必须具备坚持践

行科学发展观、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注重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威信高、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等诸多硬条件,确保了入选者政治上立得住、业绩上过得硬,因而成为全省企业追捧、职工认可的品牌评选活动。

    经过全省职工投票评选、评委会严格审核把关,常德传以其二十多年来尊重职工劳动、关注职工疾苦、维护职工权益、大力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不懈追求、成功实践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全省千万职工和专家评委的一致推崇,高票当选山东省2010年度“齐鲁好当家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铲车悬空倒酒穿针 绝活表演叹为观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