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广告牌松动落在半空中 男子路过不甚戳伤面部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30 07:34:00

  杭州路两侧灯杆上挂了不少路旗,本来都高高在上,碍不着路人什么事,可是有一处路旗却松动了,落在半空中,还将路人给戳伤了。昨日,家住杭州路附近的邱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对象从路边经过,一个没注意,一下子撞在旁边的路旗上,将她对象的面部戳伤了。

  邱女士告诉记者,27日下午,她和对象走着出去办事。出了铁中,两人沿着杭州路人行道一路向北,一边走一边说着话,突然邱女士的丈夫“哎呀”大

叫了一声,双手捂着太阳穴疼得喊出声来,原来他一头撞在了路边灯杆的广告牌上,太阳穴的位置被划伤了一道口子,鲜血顿时流了出来。

  邱女士说,她观察了一下,道路两边的灯杆上都挂了同样的广告牌,她丈夫撞上的这处广告牌设置得很低,距离地面也就1.6米左右,而她对象1.8米多的高个,广告牌的下端正好搭在她面部。邱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调整一下这处广告牌,免得再戳伤路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杭州路,发现路边每隔几米的路灯杆上都悬挂着统一的广告牌,可是位置高低有些不一,有的广告牌松动了,在风中颤动着。记者在杭州路消防中队门前看到了这处伤人广告牌,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是广告牌松动了,从原先的位置滑落下来,落在距离地面比较近的位置上,行人经过很容易撞到头。记者随后联系了广告牌所属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将松动的广告牌固定位置抬高,以免再伤人。(记者 吴帅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酒驾撞飞行人逃逸 肇事者编谎被抓出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