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深夜坠下5楼 多处骨折摔断的肋骨戳伤肺部

来源:青岛晚报 2011-03-29 16:00:06

    昨日上午9时许,经过整整12个小时的抢救,青岛医护人员们终于把一名从5楼坠下的女子从死亡线上一点一点地拽了回来。

    前晚9时许,这名女子从香港东路山东头附近的一居民小区内5楼不幸坠下,撞断了楼下的晾衣架后,昏迷在楼下的绿化带里。邻居见状立刻拨打了110和120,闻讯赶到的急救人员立刻将这名女子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治疗,经抢救,这名女子的生命体征正趋于平稳。昨日,记者赶到青医附院东院时,

这名女子依然躺在担架床上昏迷不醒,脸上戴着呼吸面罩。“她是高空坠落伤。”急诊室的医生介绍,她全身有多处骨折,其中摔断的肋骨将肺部戳伤,除此之外,还有严重的颅脑外伤,目前警方还在联系她的家人。“坠下时楼下的晾衣架上有个缓冲,才没有让头部直接坠地,因此还能抢救。 ”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又来到了事发小区。“今天听邻居们讲来着,说这个女的是从5楼摔下来的。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住户告诉记者,前晚他们发现这名女子时还以为她是晕倒在草丛里的,直到看见身上的血和5楼开着的窗户才知道她是从高空坠下的。有住户回忆,这名女子坠下时上身穿着一件小短袖,下身穿着连裤丝袜,因此有人觉得这名女子可能是在家中晾衣服或收衣服时,袜子打滑才不慎坠下的。目前,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刘卓毅)

-

相关阅读

上一篇:17岁少年带刀棍追女求孩 遭拒后刀砍路人泄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