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飞行员遇飞机故障 为躲避幼儿园坠地罹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29 14:31:38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7日,英国一名飞行员为避免故障飞机冲入幼儿园,在遇难前最后时刻调转方向,坠入田地。

  这架旋翼机顶盖失火时,正在一所幼儿园上空,30名幼儿在举办王室婚礼聚会。

  23岁的幼儿园助理凯莉伯顿说,这位无名的飞行员避免了一场人间惨剧。“当时我正在室外,一架黄绿相间的旋翼机飞得很低,叶片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因为我们靠近机场,所以

见过不少飞机和直升机。但是这次飞得这么低,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朝学校飞来,掠过树顶和附近的房屋。”

  威尔特郡消防救援中心的发言人说:“我们于下午12点31分接到电话称一架小型飞机在古塞勒姆附近坠机。”“索尔兹伯里的队员迅速集合,在12点40分赶到现场。”民航局专家也到达现场。

  同时,在埃塞克斯郡,27日不幸发生坠机事件。在进行空中飞行表演排练时,特技飞机急速落入深水湖中,两名飞行员死亡。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奇天象星月舞将出现 我国公众五一当天可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