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名男青年夜砸咖啡店 一言不发持棍棒狂砸

来源:QTV-今日60分 2011-04-20 10:50:33

    

    【导语】

    今天凌晨,三名男青年闯进漳州一路一家咖啡店里,对着店里一顿乱砸。

    【正文】 1、

    上午,记者来到漳

州一路的这家咖啡店,店员们正在清理店面,被砸碎的玻璃瓶、杯子等杂物装了满满一箱,墙上的液晶电视被砸得凹进去一块,制作咖啡的设备已经损坏。店员说,半夜十二点半,三名男青年手持棍棒闯了进来。

    【同期声】

    江涛 咖啡店店员 (三个人进来也没说什么话,就开始砸了,先是砸了电视,然后电脑 咖啡设备)

    【正文】2、

    整个打砸过程大约持续了三四分钟,随后三名男青年逃离现场。从店员拍摄的照片来看,当时整个咖啡店里一片狼藉。经估算,损失大约有三万元,店主表示,他们平时并没和人结仇,为什么被砸他们也摸不着头脑。

    【同期声】

    江涛 咖啡店店员 (男青年大约二十三四岁,穿着运动服,戴着鸭舌帽,偏瘦,大约有一百二三十斤吧。 )

    【正文】

    目前该店已经向香港中路派出所报了案,下午咖啡店开始正常营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港路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碎保安亭
下一篇:市民2000元买来劣质沙发床 胶水粘垃圾做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