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香港路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碎保安亭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1-04-20 11:06:44

 

    【导语】

    脑子是够大的,就是没用在正道上。今天中午12点左右,香港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

    【同期声】

    (现场+音乐)

&nbs

p;   【正文】

    肇事的是一辆标致轿车,一头扎进银行门口的简易保安亭,保安亭整个散了架,标致倒是挺结实,只是脸上挂了点彩。

    【同期声】(声音来源:目击者)

    (确实危险,要是万一岗楼有人的话,就不堪设想)(幸亏是中午吃饭时间,都是在外面)

    【正文】

    所幸事发时,保安亭里没人。亭子外边值班的一名保安,也是身手敏捷,躲闪及时,只是受了点轻伤。

    【同期声】

    保安(他的胳膊伤了,上医院了)(撞得很轻)

    【正文】

    好好的车,怎么突然发起飙?目击者看到,开车的是位女司机,事发时刚从银行收费停车场开出来。

    【同期声】

    (声音来源:目击者)

    (出门时候,都要看票,看票缴费,应该是踩刹车,她这样,看票人都很危险了) (她错把油门当成刹车了,才出这档子事)

    【正文】

    这错误犯的太初级!幸亏是没伤着人,不过奉劝这位司机,也别光忙着侥幸了,有功夫,再练练基本功,开车上路,可不是闹着玩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洛阳路40岁女子从7楼跳下 一地鲜血触目惊心
下一篇:三名男青年夜砸咖啡店 一言不发持棍棒狂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