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轿车撞断消防栓 水柱喷出6米过路车趁机洗车

来源:QTV-今日60分 2011-04-07 11:50:09

    【导语】

    今天上午9点,有市民打来热线说,合肥路阳光山色小区对面,一辆轿车撞断了消防栓,冲出的水柱有六、七米高。

    【正文】1、

    上午9点20分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自来水抢修人员已经在现场设置了警示牌,并想办法控制水势。根据刹车印记,“惹祸”的铁灰色奇瑞轿车是顺着人行道开到了二三十米远的位置后停下的,而被撞断的消防栓、轿车前保险杠、以及后视镜则散落在一旁。紧挨消防栓的一棵行道树也没能幸免,被连根拔起。车主彭先生说,事情发生在8点50分左右。

    【同期声】

    彭先生(前面有个车,我躲车就上来了,行驶的时候我没来得及刹车直接开上来了。我也没看清那个车,那个车直接走了。)

    【正文】2、

    附近居民吕女士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形,只见喷出的水柱有六、七米高,很多过路车也都停下来趁机“占便宜”。

    【同期声】

    一段手机视频

    吕女士 目击者(轿车冲出去二三十米,喷泉比楼都高出两三米,很多车停在这里刷车。)

    附近居民 目击者(他上来以后撞断了树木,撞断了消防拴,直接过来了。差点撞到人,一个女的领着孩子刚刚过去。)

    【正文】

    由于水压太大,自来水源源不断地流出来,绵延四、五百米,在合肥路与劲松三路的路口还形成了一个水洼。

    【同期声】

    海润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现在等着下面水降压,控制水量。)

    【正文】

    抢修工作持续了1个多小时,事故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频现短信骗局 市民戳穿骗子被骂臭三八
下一篇:争道抢行搅拌车侧翻 绿化带八棵树被连根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