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前前女特工现身时装秀 手持玩具枪耍酷(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04-07 10:24:58

  这是一场平常的时装秀,但有一个不同之处:其中一名模特是去年遭美国驱逐的俄罗斯女特工安娜·查普曼。查普曼3日在莫斯科时装周的一场时装秀上突然现身,还手持一把手枪当作表演道具,给这场秀增添了不少看点。

  查普曼现年29岁,2010年特工身份暴露,7月经俄罗斯、美国特工交换后回国。回国后她利用各种机会展开新生活,成为媒体红人。她先是为男性时尚杂志《Maxim》俄罗斯版拍摄封面照片。这本杂

志去年11月号封面上,查普曼身着蕾丝内衣,拿着手枪,姿态撩人。

  今年1月,她首次作为主持人出镜,主持俄罗斯私营电视台REN-TV的一档夜间电视揭秘节目。今年2月,她希望借助自己的知名度赚钱,要求在包括伏特加酒、手表和服装的8类商品注册“安娜·查普曼”商标。

-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组部曝事业单位违规招聘 面试考查陪吃陪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