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服装服饰> 企业与法 > 正文

老景头特工坊、衫国演义等39种服装不合格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7 10:40:02 京华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公布了一批不合格服装名单,共有39种不合格服装被退市,主要问题是对人体有害成分超标。

    上海衫国彩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衫国演义”T恤、老景头特工坊(石狮)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港澳车”休闲裤、广州佰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H&N”时尚T恤都被检出甲醛超标。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也对人体健康有害,在一种标称为港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韩鱼”男士T恤中检出。

    此外,还有一些服装被检出成分含量不符,色牢度差、标识不合格等。具体不合格名单见北京市工商局网站,这些不合格服装都将强制退出北京市场。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