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为“转型升级、创新成果”吹响青春号角

来源:青岛港新闻中心 2011-04-06 14:54:34

    在“转型升级、创新成果”万人行动中,青岛港团员青年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以集团团委开展的“转型升级我献计,创新成果我攻关”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吹响了“青春号角”,拉开了“五四”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促使全港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实际,把建言献策落实到实践中。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人人行动、人人创新,立足岗位、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到建言献策活动中来,每人编写论文、提出工作建议,

由基层团支部汇编成册。

    随后,各支部将对团员青年的论文和建议进行分析研究,从破解“五大难题”、建设“六型港口”、加快“七大发展”出发,建立课题,项目攻关,成果推优。直属团组织将成立课题攻关小组,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集团团委将召开经验交流会,发布攻关成果。真正通过团员青年把来自基层和一线的金点子、新创意转化成推进“五大战役”、破解“五大难题”的现实生产力,当好港建设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常德传:青岛港将在蓝色经济区发展中发挥支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