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感受小提琴魅力 大师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展风采

来源: 2011-03-25 11:04:41

    近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组委会获悉,比赛评委会主席,世界著名小提琴家,指挥家及教育家胡坤先生和比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小提琴教研室主任童卫东先生将于3月26日上午10时在青岛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联袂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题为“琴声弦语 相约小提琴”音乐讲座。

    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的配套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中国国际

小提琴比赛,普及小提琴知识,打造“音乐之岛”。 本次活动应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的邀请举办,作为音乐馆“音乐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大师们将与岛城的音乐爱好者共同分享古典音乐和小提琴的魅力。

    本次音乐活动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有意参加者请提前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以上详情请登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官方网站查询。

    大师简介:胡坤: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评委会主席,是一位传奇般的小提琴家,指挥家及教育家。早在80年代就被巴黎世界报称为“一位无疑的伟大艺术家”,伦敦泰晤士报称他的演奏拥有“无疑的力量”,纽约时报称“胡坤...中国音乐家, 特别是小提琴家在西方音乐界高调崛起”,伦敦斯特拉第杂志则誉他为“...近期音乐界涌现最具独特的弦乐家...当代最优秀的年青小提琴家”。

    童卫东: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组委会秘书长是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小提琴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央音乐学院四重奏团首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小提琴学会秘书长。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水东调4月建成通水 3大水系日供水17.5万吨
下一篇:传百龄园明年起收物业费 民政局称不归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