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春节礼单涉500余官员 涉事公司正调查(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3 12:40:09 中国新闻网    新闻报料

图为名单截图,金额大多在500元和1000元。

    中新网石家庄3月12日电(刘刚)3月12日,针对近日网络上流传一篇名为《中国电信商业贿赂冰山一角 沧州公司春节公款38万行贿官员》帖子,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回应称:公司正在调查此事,目前调查结果尚未出来。

    3月3日上午9时14分,一篇名为《中国电信商业贿赂冰山一角 沧州公司春节公款38万行贿官员 》的帖子出现在天涯论坛百姓声音板块。帖子由一名ID为镇海吼999的网友发出。帖子公布了名单几乎囊括了河北沧州市上上下下、大大小小各种机关的官员。官员涉及到10几个县区、数十个政企单位,共560多人。涉及工商、税务、公安、学校、烟草、质检等部门在职人员,甚至包括县市市长。网帖详细列举每个人获赠礼品金额,最高的为3000元,总额近38万元。帖子被转载到多个论坛。

    帖中称,这份明细单子是偶然获得。该网帖以EXCEL表格的形式呈现,文档名为《春节走访关系名单——市场部》,依据帖子中公布的个人信息,发现帖子公布的职务等信息多属实。目前,原贴和转载帖大多已被删除,网上只有一些网友零星转发的帖子仍保留。一名为“忻州少年”的百度网友转载了帖子,他在帖中诉说自己转贴后有人加了他的QQ进行辱骂,还被发送病毒文件致使电脑无法打字,同时也有来自沧州各地的人与之聊天要求删除文章。

    3月12日,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进欣通过电话回应称,3月3日下午公司便已得知此事,目前还在内部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因为内部正在调查,公司还没有采取报警等措施。王进欣称,他没有听说公司派人去删网络贴。

-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生理发育比女孩迟 专家称男孩应在6岁后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