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受日本地震影响我市部分航班停航 海运未受影响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3 07:59:00 青岛日报    新闻报料

    3月12日,在日本仙台市,搜救人员帮助老人们撤离。日本东北部地区11日下午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引发大规模海啸并造成重大损失。 新华社照片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岛机场获悉,受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地震影响,我市部分航班运行受到影响。海上客运未受此影响。

    3月11日下午地震发生后,曾有一班北京—日本的航班备降到青岛机场,不久后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昨天,青岛飞往日本其他城市的航班正常运行,但飞往东京的一班客机和一班货机停航。

    记者从青岛港了解到,青岛港客运站的客轮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3月10日起航前往日本下关的一艘客轮已经于昨日安全抵达目的地。(本报记者 李晓寒)

-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青岛龙门广告大限已到 22日前将全部拆光(图)
下一篇:青岛造绿热情高 1500名市民百果山上植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