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凌晨三点 市区撒下千吨融雪剂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1 11:11:38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昨日晚上,随着“抗旱雪”的缓缓落下,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启动保障应急预案:13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提前到岗,对城区主要道路、桥梁进行除冰扫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为了赶在市民上班之前扫出一条舒坦的路,昨天凌晨3时,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就冒着严寒,对城区主要路段进行除雪除冰作业。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上千吨的融雪剂被撒在黑龙江中路,重庆南路、书院路等主要干道,确保车辆和行人通行顺畅。

    3月1日当天,区执法局还派出11个督导组,对全区主要大街、重点地区的扫雪铲冰情况进行检查。截至今天早上8时,城区主干道的积雪基本清除完毕,发动社会力量近1000人次。各主要道路已扫出一条条宽敞的通道。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兔年首场雪覆盖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