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市击剑协会昨成立 中国击剑协会发来贺信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30 09:19:35 青岛日报      新闻报料

    本报讯 青岛市击剑协会成立大会昨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出席会议并出任市击剑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击剑协会为青岛市击剑协会成立发来贺信。

    据介绍,青岛拥有良好的击剑运动底蕴,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我市先后为国家队和省队输送了多名高水平的击剑运动员,青岛籍重剑女将杨劭琦曾勇夺世界冠军和奥运会铜牌,前年,我市还曾承办十一运会击剑项目比赛。市击剑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探索社会化发展的新路子,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功能,团结和组织全市击剑运动员、击剑爱好者、有关单位和社会团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击剑活动,促进我市击剑运动的普及与开展,同时将着力打造、引进知名度高的国际、国内击剑赛事。 (本报记者 孙 飞)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0青岛800人受党政纪处分 今年严查违规占房
下一篇:青岛幼儿教师缺口较大 四个岗位争一个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