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副市长:上海大火若发生在广州可迅速扑灭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30 07:35:29 金羊网-新快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苏泽群称城市消防设备水平全国第一

  新快报讯 记者 李佳文 廖颖谊 实习生 曾聃 通讯员 成乡伟 孙卫农 报道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在带队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情况时如此表示,广州每年都投入8000万元购买消防装备。“如果上海静安大火发生在广州,广州有能力一下子就控制住。广州的城市消防设备水平是全国第一的。”

  苏泽群还叮嘱施工单位,建筑材料不准占用公共道路。对于许多施工工地扬尘严重,“见到就必须罚”。

  检查中他多次建议,今年出台文明施工规范,建筑工地都要按发达国家标准进行管理。

  苏泽群建议,今年在工地管理方面,针对灰尘处理、施工材料占道、垃圾乱堆放等问题提出文明施工规范。他还建议,政府立法前,工地管理可采用行业协会公约的方式,所有施工单位必须遵守公约,否则要遭到公开谴责与开除,最后再由政府立法。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党报称互联网助推中国式民主建设 防虚造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