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疑行窃时掉进18米深坑 妻子满脸鲜血(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3 15:52:10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营救 自制担架绳子吊出

    此时,出现了一个难题。用绳子捆住尸体,一方面可能在吊到半空时突然坠落,导致尸体二次摔伤,另一方面身体可能会产生勒痕,不利于法医做死亡鉴定。随后,营救人员又提出用工地上的吊车将尸体吊出,可是却发现上方6米多高的地方就有高压线,吊车长臂根本无法施展。两套方法都不行,营救行动一度陷入僵局。

    随后,有人提出用工地内的木棍制成简易担架,然后用被子裹住尸体,再用绳子将担架捆住吊上来。 20分钟后,一个简易的担架制作成功了,楼顶的工人先用绳子将担架和被子放下,由基坑内的工人对尸体进行捆绑。 11时30分许,捆绑完毕,楼上6名工人拉着拇指粗的绳子开始往上吊,另两名工人也攀爬到脚手架上,一只手扶着脚手架,一只手往上用力托起尸体。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12时许,尸体终于被吊上楼顶。

    原因 为何坠落工地成谜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中年女子被警车带到派出所调查。一名工地保安介绍,女子告诉他们夫妻俩是打架时来到工地,不慎掉落基坑内。事发后,女子从基坑底层爬出求救。这一说法遭到了工地工人的质疑,“我们围挡被拆开半个门大的空间,况且两个人凌晨跑工地打什么架啊! ”工人怀疑,夫妻俩是拾荒人员,想趁着夜色拆开围挡潜入工地行窃,由于不熟悉地形不慎坠入深基坑内。目前,男子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山东路某工地惊现男尸 传因杀妻失手坠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