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涨潮困住贪玩男女 男青年胸口以下被浪花打湿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2 16:33:25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赵先生通过晚报热线82860085反映,在八大关东海大酒店东面的海滩上,一对青年男女被迅速上涨的海水给困在了礁石上。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营救,他们被成功救回岸边。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两名青年站在离岸足有10米的海岸礁石上,而海水即将淹没他们的脚掌。“别担心,马上有人来救你了! ”女青年父亲正在大声疾呼。记者注意到,男青年胸口以下也被浪花给打湿。

    “两个小青年在这边玩,没注意涨潮,后来被困住了。 ”目击者赵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想过去救来着,可这么冷的天下水很危险。 ”赵先生告诉记者,直到110民警赶到后从警车里取出了系着绳子的游泳圈抛给两人,大家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下午5时,东面驶来一艘载着5名边防武警战士的白色摩托艇,在距离不到10米的时候停了下来。摩托艇上的战士们立刻展开了分工,一人在前方看着水底,一人则在后方小心翼翼地操作着马达。

    最终,在15分钟后,两名战士分别跳上了礁石,将两名被困了2个多小时的青年扶上了慢慢靠近的摩托艇。 (见习记者 刘卓毅)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天降钢筋砸伤人 受伤者满脸是血地有微脑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