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不识水性游客观景乐而忘返 涨潮被困礁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8-12 05:48:00 字号:TT

    一名游客坐在海边礁石上赏景,没注意到潮水正慢慢涨上来。昨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江苏游客被困在鲁迅公园附近海域的礁石上,眼看潮水越涨越高,男子急得大声呼救,大约40分钟后,警民联手将男子营救上岸。

    记者赶到鲁迅公园时,只见距离海边50米远处的礁石上,一名男子蜷缩着蹲在礁石的最高点上,浪花不断拍打着礁石,浪花飞溅在男子身上。现场的110民警联系八大峡边防派出所,准备出动快艇营救。下午4时36分,一艘快艇出现在远方,快速向被困男子靠近,可是由于海边暗礁太多,此时水位不高,快艇试探多次仍无法靠近。4时41分,一个大浪过来,快艇借势快速跳过暗礁,终于靠近了礁石,将男子一把拉到了快艇上,随即送到了岸边。 吴帅 于滈 徐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