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男子打死同伴离家 欲扒火车外逃被当场查获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2 16:03:09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只因为不去吃饭一点小事,黑龙江男子王某和莱西男青年李某酒后将同乡王小刚(化名)殴打致死。案发后,王某和李某很快离家出逃,流窜到铁路货场欲扒乘货物列车外逃,结果被巡线铁路民警查获。

    昨日15时30分许,青岛铁路公安处烟台站货场派出所民警王春辉带领警犬沿铁路线巡查,在货场外的铁路正线另一侧,有两名男子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民警正欲上前盘查,两人见到民警后撒腿就跑,王春辉带着警犬紧追,并责令二人立即站住,不然放犬追赶。慑于“犬威”,两男子只好停止逃窜。民警便将二人带回派出所盘查,经询问得知其中一名东北口音男子叫王某,经过上网信息比对,发现这个叫王某的31岁黑龙江省男子(已在莱西务农多年)竟是被莱西市公安局通缉的杀人犯,而且还有一名35岁的莱西籍同案犯李某一起潜逃。那另外一人会不会就是李某呢?民警先将王某控制住,然后又不动声色地到值班室询问另一男子,男子却自称叫张兆力。难道不是他?民警调出了李某的在逃人员信息,通过照片对比,发现这个自称叫张兆力的就是李某。两人很快交代了酒后殴打王小刚的过程。

    两人供述,1月11日19时左右,他们与被害人王小刚 (男,47岁,莱西市日庄镇人)一起干完活后,王某提议每人出10块钱找地方吃饭,王小刚不愿意去,自己先离开了,于是王某与李某找个了小饭店喝酒去了,喝了一斤多白酒后,两人借着酒劲大骂王小刚不义气。 21时左右,王某和李某来到王小刚的住处对其进行殴打,结果致其死亡。案发后,王某和李某仓皇出逃,他们没敢去客运站,想到铁路货场扒乘货物列车外逃。

    莱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得知案犯已被抓获之后,迅速赶至烟台站货场派出所。据了解,这是莱西市今年发生的第一起命案,他们当时已派出民警在烟台火车站、汽车站和轮渡进行了布控,但是都没发现嫌疑人,他们本打算第二天就赶去东北,没料到嫌疑人会在铁路货场被查获。当日,嫌疑人被移交莱西警方处理。 (记者 李德银 刘建新 曲修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中华女醉驾耍赖出洋相 对交警撒尿又脱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