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不陪喝酒被朋友活活打死 警犬铁路擒凶手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21 12:08:2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只因工友不愿同自己去吃饭,黑龙江籍男子王某和莱西籍男青年李某酒后找到同乡王小刚(化名)撒气,并当场将其殴打致死。案发后,王某和李某很快离家出逃,流窜到铁路货场欲扒乘货物列车外逃,被铁路民警当场抓获。昨日,记者了解到,两人已被刑拘。

    警犬“吓”住两男子

    前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青岛铁路公安处烟台站货场派出所民警王春辉带领警犬沿铁路线巡查,在货场外的铁路正线另一侧,王春辉突然发现有两名男子鬼鬼祟祟,行迹十分可疑。“当时我正要上前,两人突然扭头就跑,看起来神情紧张。”民警王春辉告诉记者,他正欲上前盘查,看到两人撒腿就跑后,王春辉立即带着警犬紧追,并责令二人立即站住,不然放犬追赶。慑于“犬威”,两男子只好停止逃窜。

    两人竟是杀人逃犯

    随后,民警便将二人带回派出所盘查。民警询问其中一名东北口音男子得知,这名男子叫王某,从网上比对发现这个叫王某的31岁黑龙江省绥化男子(已在莱西务农多年)竟是被莱西市公安局通缉的杀人犯,而且案情介绍还有一名35岁的莱西籍同案犯李某一起潜逃。

    那另外一人会不会就是李某呢?民警先将王某控制住,然后又不动声色地到值班室询问另一男子,这名男子却自称叫张兆力。民警随后调出了在逃人员信息,通过照片对比,发现这个自称叫张兆力的就是李某。民警与莱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办案民警联系确认后,遂对二人进行盘问。两人很快交代了酒后殴打王小刚的过程。 (刘建新 曲修岭 原野)

    案情回顾 酒后撒气打死工友

    据两人人供述,1月11日晚7时左右,他们与47岁的莱西市日庄镇人王小刚一起干完活后,王某提议一人出10块钱找地方吃饭,王小刚不愿意去,自己先离开了,于是王某与李某找个了小饭店喝酒去了。喝了一斤多白酒后,两人借着酒劲大骂王小刚不义气。晚9时左右,王某和李某来到王小刚的住处对其进行殴打,结果致其死亡。案发后,王某和李某仓皇出逃,他们没敢去客运站,想到铁路货场扒乘货物列车外逃。

    莱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得知案犯已被抓获之后,迅速赶至烟台站货场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称,这是莱西市今年发生的第一起命案,他们当时已派出民警在烟台火车站、汽车站和轮渡进行了布控,但是都没发现嫌疑人,本打算第二天就赶去东北,没想到嫌疑人会在铁路货场被查获。当日,嫌疑人被移交莱西警方处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海底世界2011年春节推出海底版《龟兔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