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星冰箱不制冷反制热 万元冰箱变烤箱

来源:QTV-今日 2011-01-17 12:59:18

 

    【导语】

    来看一条热线。家住江西路某小区的周女士向我们反映,她家冰箱上个月出现了故障,随后她就给售后服务人员打电话,结果维修人员在此后20天时间里接连上门连修了3次也没修好。

    【正文】1、

    周女士家的双开门三星冰箱是两年前花1万2千多元钱买的,上个月,冰箱出现了故障后,周女士说,冰箱的维修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第一次是在去年12月下旬,当时维修人员上门后发现冰箱压缩机坏了,于是便花了5个多小时更换了一部新压缩机。周女士想这下修好了,没想到过了几天冰箱又坏了。

    【同期声】

    周女士 市民

    元月三号 维修人员又来把冰箱东西全翻出来 说到维修部那里修 结果到维修部修了9天 然后送回来了 跟我们讲要三小时以后插电 我们五个小时下班回来插上电 我们蹲下插上电 身子没直起来 机器(指示灯)接着就灭了

    【正文】

    当时,周女士想可能是冰箱指示灯坏了,不过,只要能正常工作就行。不料时间过了没多久,她就发现了新问题。

    【同期声】

    周女士 市民

    机器插上电两个小时以后 里面是暖的 不但不制冷 而且是暖的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们家是地热 它不制冷地热却反上来暖气了 然后又去找他们 第三次来修从晚上六点修到七点半 使我很不高兴 我说你回去吧 你们不具备这个技术力量

    【正文】2、

    前后20天,连续修了3次,可是冰箱依然无法正常工作,冰箱里的东西只能堆放在家里,周女士认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们家的正常生活了。于是她便和三星电器青岛维修中心协商,能否更换一台同型号冰箱,但被告知该型号冰箱已经停产;周女士又问是否可以退货,对方表示可以,但须按照国家规定每天交纳万分之五的折旧费,大致算起来这台使用了两年多的冰箱就要交纳6千多元的折旧费,周女士认为这样的规定极不合理。今天中午,记者又陪同周女士的丈夫姜先生再次来到这家维修部。

    【同期声】

    吕先生 三星电器青岛维修中心经理

    这个事情确实给你带来了不便 我们维修站给你赔礼道歉 下午我们就安排人把机器的故障给你解决了 能正常运行起来 周一一早我们会把这个情况汇报给总部 我们会按照你的要求去申报 尽可能能满足你的要求

    【正文】3、

    维修中心的经理吕先生表示,冰箱屡修屡坏的情况极为罕见,但他们维修技术绝对没有问题,一定会尽快修好给客户一个满意答复。但是鉴于这台冰箱的发票已经丢失和当年出货记录实在难找的情况,退换冰箱或减少折旧费也会非常困难,他们只能尽力去做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偷车贼丧心病狂撞5人 市民讲述飞车逼停经过
下一篇:黄牛党抢滩售票大厅 加价5成叫卖紧俏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