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卧轨轻生逼停火车 距车轮仅几十厘米(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0 14:39:25 新民晚报·新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图为:轻生女子躺在火车轮下

  金报讯 记者廖桥实习生王春燕报道:昨日,汉口丹水池661货运仓库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趁人不注意,猛地往行驶中的火车车轮下窜,企图卧轨自杀,所幸被及时发现,火车也被当即逼停。

  目击者介绍称,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一名30岁左右的红衣女子,行为举止很是奇怪,一直徘徊在仓库内的货运铁轨附近,并不时坐到铁轨一边的路面上,还在铁轨旁边垒起一堆堆红砖。突然,一辆货运火车沿仓库内铁轨快速驶入,红衣女子不但没有远离铁路,反而越走越近。突然,女子猛地往行进中的火车底下跑,火车司机见状,一边大喊警示,一边及时刹车。没想到,该名女子竟在火车刹住的一瞬间,窜入火车底部,并横躺在铁轨上,此时,女子颈脖处距车轮仅有几十厘米。

  现场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并拨打110报警。面对警方询问,女子始终沉默不语。目前,此事警方仍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工程师发明新型飞行器 可悬浮30米空中(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