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90后女孩坐地铁轨道内卧轨 周围人很淡定(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06-22 16:05:04 字号:TT

    网友发帖称9时30分许一名“90后”女孩欲在轨交六号线港城路站卧轨。图片来源:丁丁网论坛

    网曝今晨6号线一女子坐在轨道内 警方:女孩已被救起

    6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9时30分许一名“90后”女孩欲在轨交六号线港城路站卧轨。新民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今晨确发生此事,卧轨女孩后被救起。

    新民网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到,一名看似未满20岁的女孩坐在两条轨道之间,身着白衣黑裤,站台上有2名保洁员、2名乘客,未见有施救措施。有网友跟帖感慨“好好生活,年纪还小,长大了,会明白,谁活着都不容易”,亦有网友表示“周围的人很淡定啊~!”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获悉,今日上午六号线确实发生卧轨事件,发现该女孩坐与轨道间后,保安及警方迅速将其救起,未酿惨剧。据六号线所在的上海地铁第四运营公司客服部伍姓工作人员表示,上午六号线运营正常。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