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十余江豚现身长江引围观 母子畅游嬉戏(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0 14:36:34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图为江里戏水的江豚。梅建明 摄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有市民报料称,在南京长江大桥南堡附近的江边,有不少露着黑脊背的大鱼,正在戏水,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记者发现,多达十几只黑脊背的“大鱼”,其实正是江豚。然而,令人吃惊的是,其中居然还有一大一小的母子江豚在水中玩耍。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是上午8点多,他到下关长江大桥南堡下锻炼,结果不少人在惊叫并前去围观。他也跑过去看,发现在第一柱桥墩的江面上,竟然有十余头黑色油亮的脊背,时而跃出水面,时而潜入江水之中,起起伏伏,转体灵活,壮观场面颇为吸引人。由于近来年,江面上这种动物出现越来越频繁,不少住在江边的人一眼就认出来,那是江豚。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北京铁路夹缝间盖公寓租给蚁族 离轨道10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