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策划:青岛媒体女白领电视相亲实录(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5 11:40:3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网友玉凤 (电邮:yangyufeng520@sina.com)

【编者按】 工作繁忙,生活圈相对狭窄,让如今的青年男女面临着交友障碍。一档档电视相亲栏目,一个个征婚交友网站,逐渐成了剩男剩女们的心灵寄托。节目幕后真实的场景和电视上看到的是一回事吗?那些亲登约会节目的朋友又会有怎样有趣的经历呢?青岛新闻网独家推出《媒体女白领电视相亲实录》,与百万网友分享。

由于名字中有“玉凤”两个字,同事们都亲切的称呼她“凤姐”。与网络红人“凤姐”相比,玉凤为人热情,性格也比较靠谱。她以前做过售楼小姐,后来由于能力出众,被青岛当地最大的门户网站挖了去,是月薪过万的白领,这还不包括年终奖等各种福利。凤姐说她岁数小的时候爱上了不合适的人,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纪无奈成了剩女。与其他28岁以后的剩女一样,她也频繁相亲,朋友给介绍,自己社交中也接触,但真没有合适的。

凤姐性格开朗,敢作敢当。前阵子逛街,在万达广场看到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在招嘉宾,她也凑上去和工作人员聊了聊,结果居然幸运入选。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她说:“那人就问了问我的工作,我的性格,然后就让我等通知。过了两天湖南的栏目组就给我打电话了。”

电视台只承担往返硬卧的交通费,不差钱的凤姐买了机票就出发了。据她讲,单位的领导听说了这事儿非常支持,毕竟是骨干员工。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10天17辆车被扎胎 小区居民筹建巡逻队抓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