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三小孩放鞭炮引爆炸 80公斤水泥盖冲上五楼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4 07:44:21 重庆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化粪池井盖冲进了五楼客厅

    3个小孩化粪池上放鞭炮,引起爆炸———

    天啊,八十公斤水泥盖冲上了五楼

    元旦节这天,江津区德感街道办的3个小孩在化粪池上放鞭炮,引发的后果让人后怕:惊天巨响中,化粪池塌陷形成10余平方米的“天坑”,周边至少3栋楼明显摇晃,其中1栋楼的墙体被震出裂纹……

    昨日,记者获悉,当天下午5时50分左右,德感街道办高朝门小区8幢17单元靠围墙边的菜地,奎奎(化名)等3个男孩手持打火机燃放鞭炮。他们都没想到,菜地旁的杂草下方是化粪池。

    突然,17单元5—1住户柯勇祥等人被惊天巨响震得双耳嗡嗡作响,同时感到房屋短暂地明显摇晃。接着,客厅接连传出更大的两声巨响。他跑到客厅,发现地上和沙发,随处是玻璃碎渣;一块跟小圆桌大小、重约七八十公斤的水泥窨井盖,砸穿防盗网后击烂玻璃窗,滚进客厅。

    本能地探头出窗下望,柯看到了这样一幕:底楼的化粪池变成如10平方米大小的“天坑”,有人手持五六米长的竹竿伸向化粪池,高呼救人;化粪池内,有个小学生模样的男孩。施救中,他断断续续讲,他和另两个男孩在这里放鞭炮,爆炸过后,他发现自己跌进粪池。另两个男孩在哪,他不知道。

    消防官兵很快前来,获救男孩被急送医院。鉴于震塌的化粪池深度两三米,另两个男孩可能掉进粪池,消防官兵用工具下探搜寻的同时,用水泵抽粪水。

    当晚11时许,粪池内没找到另两个男孩;现场传来消息,两个男孩在爆炸瞬间,分别被震飞两三米,摔伤后害怕得跑回了家。

    事故让3个孩子不同程度骨折,后送到江津城里治疗。另外,17单元1楼至顶楼(7楼),各户的墙体或天花板在爆炸中不同程度现裂纹。

    目前,当地派出所仍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首席记者 黄艳春 文 记者 罗川 摄)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美国八胞胎母亲为还贷或被迫拍成人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