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海尔立交桥下桥路段雪佛兰被撞瘪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1 06:28:0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闯单行的大货车自北向南驶来,从万年泉路通过海尔立交桥底驶往海尔路,路过黑龙江路下桥口处时,一辆银色的雪佛兰轿车驶出,大货车径直撞上,雪佛兰轿车旋转180度,驾驶室扭曲变形,年轻司机被困在车内……昨天上午10时10分左右,119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破拆,15分钟后终于将受伤的司机从车内救出。

    “这里是一条单行线,这辆大货车直接从海尔立交桥下闯了单行过来。”一名目击者刘先生称

,当时集装箱货车车速很快,这辆雪佛兰轿车下桥时,要拐一个弧度很大的弯,司机很可能被弯道旁边的绿化带等物阻挡视线,没看到肇事的集装箱货车,等他开车驶出路口时,两辆车想要刹车都来不及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货车司机曾解释自己对道路不熟,才会误闯单行。但雪佛兰轿车司机则对120急救人员称,这名货车司机肇事后曾告诉他,接到老板的电话,要急着赶回去,才会从桥下穿行,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通讯员 刘益民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2009年10月17日夜里10时45分,25米长的蓝色解放运输车在海尔立交桥北向南下桥处急转弯,后面驶来的红色重汽自卸车刹不住车撞了上去,两车堵了黑龙江路5个车道,就在交警设法拖动运输车离开现场时,一辆绿色拖挂车刹车失灵冲进现场,为躲避围观人群与两车二次冲撞,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直到第二天中午11时30分,事故车辆被全部拖离现场,车祸造成千余辆车通行受阻。

    2009年10月22日夜里9时30分左右,黑龙江路海尔立交桥下桥口,一辆黑色吉利轿车、一辆白色面包车和一辆福田小货车接连相撞,车上5人受伤,其中一名怀孕9个月的孕妇腹部受到撞击,经过市第八人民医院紧急抢救,产下一名健康的女婴。

    2009年12月5日夜里9时20分,海尔立交桥下桥路段再次发生车祸,跌跌撞撞的白色面包车在路上跑出“之”字形,2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倒,面包车撞在海尔立交桥桥边护栏上,副驾驶座位上浑身是血的男青年被拖出车外。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夏耕发表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