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奔驰冲上逆行道撞瘪福特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27 07:41:2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东海东路上一辆奔驰车和一辆福特轿车撞了,现在福特轿车的司机还困在驾驶室里……”前天晚上9时10分左右,开车路过极地海洋世界的狄先生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银白色的奔驰轿车横在马路中间,车头左侧被撞得扭曲变形,机油和水箱里漏出来的水洒了一地。在奔驰车前面1米处停着一辆面目全非的福特轿车,轿车车头左侧受损严重,驾驶室扭曲变形,车门被撬开,车内隐约还能看见血迹。

    “消防

队员已经从福特轿车内将被困司机救出,120急救人员已经将3名伤者分别送往东部市立医院和解放军401医院,奔驰轿车的司机也被交警带回协助调查了。”目击者狄先生告诉记者,奔驰轿车上并没有人员受伤,福特轿车上载着3人,其中两名乘客受伤较轻,被送往东部市立医院。福特轿车司机头上脸上都是血,一侧耳朵在车祸中被撕裂,嘴上下巴上都是血,两条腿卡在驾驶座下面,120急救人员试着稍微一移动他,司机疼得不停呻吟,民警随后联系119消防队员赶来救援。“我们先安抚伤者的情绪,然后用液压剪和千斤顶等分头施救。”消防队员称,他们用液压剪撬开左侧车门,用千斤顶将扭曲变形的驾驶室下部顶开,10多分钟后将被困司机从驾驶座上拖出来。

    “当时这辆奔驰轿车沿内侧车道自东自西行驶,好像是为了躲避对面来的车辆,才会冲上逆行车道。”一名知情者称,车祸发生时,奔驰轿车对面车道上一辆车越过双黄线,继续行驶两车可能相撞,奔驰车右侧有一辆货车驶来,司机左打方向盘冲上逆行车道,躲过了第一辆汽车但没躲过紧随其后的福特车,这才发生交通事故。这名知情者的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

    记者昨天联系医院了解到,福特车司机除了耳部撕裂伤和下颌骨折外,他的双腿膝盖骨骨折,有瘫痪的危险,经过手术他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误入宾馆后院猛犬扑来 俩老太逛早市遇惨祸
下一篇:制假总部岛城覆灭 房产证交警罚单全能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