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路面湿滑大货车刹不住 轿车被撞原地转圈(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25 15:44:11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日上午8时许,在利津路与雒口路交界处附近,由于地面湿滑,一辆沿利津路向长春路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刹车不及,一下撞在了停在路边正要倒车的伊兰特轿车尾部,将其顶得在原地转了一圈,所幸事故中并无人受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蓝色东风大卡车车头朝北停在利津路东边雒口路车站旁,车头右侧车灯已经陷了进去,而身后20余米远则停着一辆银色的伊兰特轿车,右后方有明显的撞击痕迹。伊兰特车主王

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车本来停在人行道上,正准备朝路上倒车,这时候身后“轰”的一声,自己的车突然打起了转转。“可能是路太滑,我没刹住车。”大货车驾驶员承认,由于路面的积水结冰,早晨又未完全化尽,自己刹车不及一下撞上了王先生驾驶的车。

  “还好我俩人都没受伤。”王先生庆幸之余觉得自己有些倒霉:“我这车是外地的,手续刚过来,保险也刚过来,我这损失真不知道该谁赔! ”(见习记者 刘卓毅)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饺子馆起大火一片火海 消防员抢出冒火煤气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