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满载大货司机边开车边睡 逆行撞倒10多米围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12-06 14:46:53 字号:TT

    开着大货车居然打起了盹 司机疲劳驾驶撞塌路边围墙

被逆行大货撞塌的围墙(杨志衍 摄)

    5日凌晨2时许,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大货车沿淮安路由南向北行驶,突然间驶向逆行车道,将附近工地围挡的砖墙撞倒,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车祸原因是司机疲劳驾驶,夜间开车时打瞌睡所致。

    百余米的砖砌围墙上开了个十多米长的大口子,地上的刹车痕迹清晰可见……5日上午,在淮安路一处工地外,工人们正在修补凌晨时分被大货车撞倒的围墙。

    据悉,5日凌晨2时许,司机孙某驾驶运输建筑垃圾的大货车,沿淮安路由南向北行驶。因孙某自4日傍晚6时左右便上车拉货,至5日凌晨2时,连续驾驶近8个小时的他十分疲劳,驾驶过程中不知不觉打起盹来。

    “本来是顺行,迷迷糊糊地就开到逆行道上去了,后来又开上了旁边的人行道。”司机孙某回忆说,自己被剧烈的颠簸惊醒后立刻踩了刹车,但为时已晚,大货车左前保险杠还是将路边1.8米高的砖砌围墙撞塌了十多米。

    “惊得我腿肚子都发软,车头离着前面一个电线杆不到十厘米。”原来,这根电线杆上设有380V动力电和220V照明电,以及通信、有线电视等七八根电线。一旦货车撞倒这根电线杆,可能影响周边的供电和通信等设施。

    随后,四方城管行政执法局六中队执法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协助孙某处理完现场之后。责令其待天亮将被撞塌的工地围墙恢复原状。(记者 苑菲菲通讯员 杨志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