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狱警酒驾被抓 指责民警“为啥要搞自己队伍”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5 16:09:54 红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拍摄者:他在派出所闹了几个小时

  视频拍摄者——网友“CIA火星消防”在当地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拍客。

  据他介绍,这段视频拍摄于一个月前,他接到群众爆料赶到现场时,浑身酒气的杨正在长春路派出所门口跟民警理论。他了解到的情况是,杨当时开着一辆黑色轿车与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警车比车速。民警将该车拦下后,发现车内酒气熏天,便将司机扣留带往派出所。

  “CIA火星消防”

说,这位自称狱警的男子在派出所闹了几个小时,期间引起了周边群众的不满。“CIA火星消防”拍完后并没有将视频放到网上,后来河南邮政局长酒驾撞死5少年事发后,他决定将视频公之于众,给人以警醒。

  “CIA火星消防”告诉记者,因为派出所无权对此进行处理,便将男子交给了交警,所以并没有对男子当场处理,至于交警怎么处理的他就不知道了。

  杨某酒驾后的雷人视频一曝光,迅速引发围观,网友纷纷表示应该对杨某“严查、严惩”。

  监狱退休教导员已被党内警告

  13日晚,豫西监狱办公室郭主任告诉记者,视频中的男子叫杨水普(音),是监狱原教导员,于今年7月份退休。

  事发时在10月30日晚,杨开着私家车会朋友,喝了酒,行驶至芳华路段,派出所巡逻车发现其行驶不正常,让其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车内酒气较大,为保障安全,将杨带到派出所醒酒。后交由洛阳市交警三大队处理。交警部门认定杨属酒后驾驶,给予罚款500元、暂扣驾驶证3个月、扣12分的处罚。

  郭主任说,派出所民警当时问杨的单位,“他说是我们单位的,派出所就打电话到我们单位值班室。”此后,监狱方政工科的领导去处理此事,视频中的司法警车为当晚单位派出处理此事使用,与杨酒后驾车无关。

  据郭主任介绍,杨酒后驾车事情发生后,单位领导第二天与本人谈话,对其违犯交通法规的行为提出严肃批评,要求写出深刻检查,深刻认识酒后驾车的危害性。鉴于杨已经退休,单位党委已给予其党内警告纪律处分。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反腐作家受贿266万分文不敢花
下一篇:2010年落马贪官“雷人”百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