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狱警酒驾被抓 指责民警“为啥要搞自己队伍”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5 16:09:54 红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狱警酒后发疯,闹了几个小时后,一辆司法警车来到,将该人带走。 视频截图

  日前,一段名为“监狱指导员酒后大闹洛阳长春路派出所”的视频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一位自称河南豫西监狱指导员的男子酒后驾车与警车比车速,被带到派出所后指责民警“为啥要搞自己的队伍”、“大家穿警服的人,何苦呢。你说你搞我,我搞你。”

  据悉,男子叫杨水普(音),是豫西监狱退休人员,单位党委已给予

其党内警告纪律处分。

  酒驾男子跟警车飙车,派出所里放雷语

  被曝光的视频长8分25秒。一位身穿黑衣的中年男子自称姓杨,是“监狱的教导员”。视频中,杨教导员一直摇摇晃晃的与民警对话,说话磕磕巴巴。

  杨认为,他喝酒没有伤害到别人;就算伤害到了别人,“我会用我应该付出的对待别人,……如果说给别人撞伤了,我去给人家出这个钱,人家该到80岁到90岁,我给人家出这个钱,人家今天床前没人,我去给人家扶起来。我能做到这一点,知道吧。”

  对于民警“不是看你喝点酒,跟警车飙着跑吗?……派出所叫你不是好心吗?”的说法,杨说:“为啥要自己搞自己的队伍”、“大家穿警服的人,何苦呢。你说你搞我,我搞你。”

  视频中,民警表示“穿警服更不应该喝酒。”杨说,“兄弟,我给你说,如果你在四十岁之前,你可以讲这话,四十岁之后,你不可能讲这话。懂不懂,你现在到没到四十岁。”

  6分20秒时,一辆司法警车开来派出所,从车上下来的男子在与民警沟通后,开着杨的车将杨带走。杨在临走前还要民警报上名字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反腐作家受贿266万分文不敢花
下一篇:2010年落马贪官“雷人”百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