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韵渴望与老公姜文金婚 不信有完美丈夫(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7 06:48:58 扬子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周韵和姜文。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金婚》续篇《金婚风雨情》正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胡军和周韵的搭档固然很吸引眼球,不过更让观众期待的是姜文的鼎力加盟,这是他时隔17年重返荧屏之作。该剧的导演郑晓龙透露,已是大腕儿的姜文此番是“零片酬”出演,力挺爱妻周韵。而周韵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要求姜文万事都以自己为主。

    剧中,周韵扮演一位美丽善良

的医生舒曼,与胡军饰演的抗美援朝战斗英雄耿直携手相伴50年的金婚。为了体验50年的婚姻生活,真实出演,周韵做了很多功课:“编年体的戏是一年一年地过,这种逐年的变化,对细节要求更是很明显,我要感受一点点变老的过程,有时候感觉挺可怕,在短短的几个月间我就走到老年,这种提前过度在内心是很大的承受能力。”

    不少观众看了《金婚风雨情》,都认为胡军饰演的耿直是个“完美丈夫”,但周韵认为那只是剧中的表演人物,“现实中有类似于‘耿直’那样的完美丈夫吗?也许在那个年代是有,但在现在的社会我觉得不会有。”对于心目中好老公的标准,周韵就说“只要两个人能够互相沟通,感情真挚,能彼此包容,对家庭有责任心,我觉得就比较完美了,不能要求对方事事都以你为主,这是不科学的,大家都有工作,都会有自己快乐或者不快乐的事情,万事都以你快乐为主,我也不希望这样。”

    话是这么说,但谁都看得出来姜文对周韵的爱护有加。据说,当初周韵先看到了剧本,觉得还不错,就跟姜文“提了一嘴”。去年春节后,郑晓龙上姜文家吃饭,姜文便主动推荐妻子主演《金婚风雨情》,还答应在剧中也饰演一个角色,零片酬。周韵还曾公开表露,渴求与姜文走到金婚,“我现在刚刚组建家庭,刚生了孩子,说金婚太遥远,还想不到,但金婚是我和每个人一样渴望得到的生活。”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张馨予袭胸后再拍大片 一双爆乳撑爆眼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