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姜文姜武全家聚餐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01 19:16:48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 手机看新闻

姜文姜武全家聚餐 漂亮姜一郎惹人疼

姜文姜武全家聚餐 漂亮姜一郎惹人疼

    姜文和姜武是演艺圈中一对著名的兄弟明星。哥哥姜文以一系列影视力作奠定了他作为演员及导演在人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而弟弟姜武也因在《洗澡》一片中出色地扮演了傻子二明而走红。不过相对于事业而言,更令人羡慕的恐怕是两人的兄弟情深——身处娱乐圈这么多年,俩人的兄弟情义有增无减实属难得。日前,记者就在东四环某餐厅外巧遇姜文姜武各自带着家人一起会餐的场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看上去就那么温馨感人。

    周韵姜武无交流

    当晚七点多钟,在霄云路的一家餐厅外,记者原本是在此等候另一位大驾光临的明星的,不料等了半天对方依然没有出来。就在记者灰心准备离开时,在餐厅门前发现了周韵的

大jeep。于是,目标临时变更——希望能再次见到姜文夫妇与孩子吃饭的场景,上一次拍到周韵、姜文与姜一郎吃饭就是在这个餐厅外。

    果然,没多久,一手拽着姜太郎的周韵首先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不过陪在她旁边的不是姜文却是弟弟姜武——而姜武手里也牵着一个男孩,明显就是他的儿子姜可凡。正当记者猜测今晚是否是兄弟俩聚会时,姜武太太宋妍的出现将这个可能性大大提高。不过,随后,周韵并没有与姜武有交流而是径直抱着姜太郎将其放在自己车中的后座上。

    而此时,姜武拉着儿子和妻子宋妍不时向着餐厅里张望着什么。不久,姜文就与一位大约十几岁的高个女孩一起走出餐厅,孩子一出餐厅立刻走到了姜武的身边——从其长相年龄推断,女孩应该就是姜武的女儿姜可心。而此时,原本拿在姜武儿子姜可凡手里的一顶棒球帽却戴在了姜文的头上。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麦当娜与小男友游哭墙
下一篇:周秀娜惹火广告遭百宗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