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威路大货惨烈相撞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30 07:28:0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上午,一辆外地大货车行驶到青威路即墨城于家庄路段时,撞在一辆调头转弯的大货车后屁股上后,侧翻在路边深沟里。据了解,除大货司机腿部骨折外,车上另外两人只是皮外伤。目前,即墨交警正在处理此事。

    “当时我们是正常行驶,这辆大货是违规调头。”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沟里,车头已经完全变形几乎报废。大货车主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从菏泽到烟台运送胶带,当行驶到青威路

即墨于家庄路段时,前面一辆对向行驶的大货突然调头向左车道,货车司机来不及刹车,向右一打方向,撞在调头大货车的后屁股右侧,顺着惯性大货车冲进路边深沟发生侧翻。大货车主马先生和妻子从变形驾驶室里爬出来后,才发现司机腿部受伤。随后拨打报警电话,将司机送进医院。

    据悉,大货车司机左腿骨折,目前正在治疗当中。 (康晓欢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胶南月牙河污染严重河水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