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鹤山路发生离奇车祸 两车相撞翻跟头压扁路人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20 05:53:5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下午,一辆皮卡车行驶到即墨鹤山路东段一十字路口时,与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相撞后腾空而起,在路面上翻起了跟头,一名正在路边处理另一起小交通事故的男子被皮卡压成重伤。皮卡车上乘坐的5人被成功救出。记者从即墨人民医院了解到,被压伤的男子右手臂和右腿骨折,皮卡车上4人腿部骨折。

    两车相撞皮卡空中“转体”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鹤山路东段一处十字路口看到,一辆现代黑色轿车头部

严重受损,而距离30多米远的地方,皮卡车四轮朝天翻在路边,车体已经严重变形。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大约下午2时许,一辆皮卡车沿鹤山路向东行驶。准备穿过十字路口时,从北侧突然冲出一辆黑色现代,由于路口信号灯一直处于黄灯状态,两辆车速度又快,现代车来不及刹车,瞬间撞在了皮卡车左侧。皮卡车被猛烈撞击后,腾空而起,在路面上翻了几个跟头,从路边一名男子身上压过,四轮朝天翻在了路边。

    飞车袭来他趴在地上

    “我一看皮卡车冲了过来,就下意识地趴在了地上。”在即墨市人民医院,被皮卡车压伤的男子刘某告诉记者,昨天下午1时许,他朋友的轿车和另一辆车发生刮擦,他在路边帮朋友协调处理,这时车祸发生了。他眼看皮卡车翻滚着朝自己冲过来,便下意识地趴在了地上,随后感觉右手和腿部被重重地压了一下,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后只觉得全身痛苦难忍。据医生介绍,刘某右手臂和右大腿骨折。

    一名在附近上班的市民告诉记者,由于这个路口的信号灯经常出现故障,所以车祸不断。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交警部门,他们表示将尽快修复。 (康晓欢 王聪聪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2岁男童玩剪刀突摔倒 剪刀插入眼球5厘米(图)